close

有時覺得做事不必做的太圓滑,

該了結就該了結,

往往只是為了朋友一場不希望臭臉相看,

可是笑臉迎人久了只是小丑面具,

大家有緣在一起難道不能和樂融融嗎?

是否「道不同,不謀而合。」才是正解?

我真的有時不曉得,

我身處科技文明的時代,

我使用的裝備也是通訊發達的很,

可是我彷彿置身於叢林陋舍,

我的裝備也只是變成高級的裝飾品,

魚雁雙飛,無一折返,

或許我只是那石鋪路上的路人,

一人癡癡往前走。

 

我沒種,

向人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怕尷尬,

因為不是我最親近的人,

就算我想講,

有幾個人會坐下來跟我談談?

「色即是空」

我有我的解讀方式,

或許那是我新一個省思的做法,

因為在乎的是那個空,

蒙騙自己,

是一個對自己比較好過的方式。

 

林氏臥龍大展空城,

眾人抑是仲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96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