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帶著燦笑的面具,

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黑暗,

白天有著陽光照著青春洋溢,

晚上只有燈光照著電腦與我,

不管熱臉貼到多冷的屁股,

至少也感覺得到溫暖,

可是畢竟感覺歸感覺,

表現歸表現,

當你感受到的只是冷冷的、淡淡的、敷言的言語或行為,

心早已涼了大半,

外表卻還只能強顏歡笑或不知該做什麼表情的樣子時,

尷尬!!ˊˋ

或許我不優,

但難道朋友只有知心才能相處嗎??

同歡共享、禍福同單,豈不是朋友定義??

真的跟我說過的話一樣,

〝不能拿以前的東西來跟現在比〞

時代的變遷,人類的思想,不斷的演進,

自然而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會改變,

我想我就是那個還沒改變的人!!

已益相待,同質回理。

根本是屁!!

你沒利用價值把就你當個屁,

你在他身邊只是一團臭氣!!

想當然他的朋友不會接近你,

你孤立了!!

我也說過,

知心好友根本是個屁!!

等你認清這個事實,

為時已晚,無價值了!!

我不懂,

我對人不夠好嗎?不夠義氣嗎?不夠和善嗎?

錯!

都有做到!!

只是人家不當益回事!!就這樣!!

今天幫阿寬補慶生,很開心!!

但寒風刺骨!!

晚安!!4點上床前的凝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96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