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電算我放鬆了不少(其實是渾渾噩噩!!)

暑假一開始還打算回去做

幸好學長推薦另一個地方工作

從7/1號做到現在也三個禮拜了

一直擔心我家條件會過不了學校標準

今天終於看到好消息!!

我OK了!!過關!!可以在學校做了!!

 

而且在新的單位每位老師都很好

每天都有新鮮事

還有東西給我!!

老師們都超好!!爽的勒!!~~

尤其這禮拜事最爽的

有荔枝跟芒果還有一盒餐點

真的是感謝組長跟碧雲姊!!

今天則是要感謝羅姊的麥當勞!!

開心過日!!~~

 

每天在走在學校的路上

總是在想著準時上班

有時回到家都在想

原本打算好好努力的事呢??

〝計畫永遠敢不上變化〞

這句真的是....準!!

我只能說除了工作

其他的我還是在混

上網總不離FACEBOOK.YOUTUBE.YAHOONEWS.巴哈姆特

雖然現在晚上有了仙劍3陪伴我

但還是在玩呀!!XDD

嗐~能改變自己的除了時間外還是自己!!

是該擬定讀書計畫了!!

 

今天還跟同學們去吃飯打寶

其實應該是要開心的

但我還好

不知道怎麼??

好像我只是空氣的感覺

說真的有時真的厭倦貼人冷屁股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我負面思想太多還是....

總覺得...空虛、不實際

友情定義到底是什麼??

也許我就是人家說的社會中的小人物

如果我不出聲就沒人會裡我

只覺得這項調查真是準

在我生活中好像就是如此

19年來的好友、同學有誰現在還會想到我??

知心好友這總名詞我覺得只要聽聽就好

根本不存在

朋友們只是給我面子

非常感謝!!

至少不是忽略

謝謝你們!!

準備睡覺

睏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96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