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多媒體組實習

還真不知該說什麼

印了一天的海報

超輕鬆!!也許是我不是正式!!

所以不想叫我做太多事吧!!

雖然是耗了一整天

但多了一些知識也不錯啦!!

-------------------------------------------

也不知該說啥

最近心情總是不太好

幸好表面工夫坐的不錯!!

眼前一事物,心上一刀槍。

說不出來為什麼

也許是想太多...

坐晚躺在床上煎魚了一下就是在想事情

〝我〞是什麼?

他又能幹嘛?

又是世上什麼人物?

又能給世人什麼?

給的多收的少這是願挨

又能說什麼呢?

心情沈悶...

在昨晚的136上吹過我臉頰的總是寂寞的風

看到的只是絢爛的景

是我想多?非!

但不想!

並非我的性格

老媽常說: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本分,其他的都不要想,因為不必要!

以前聽起來總是耳邊風

現在想起來從總是刺耳

真是可笑阿!!

 

打著網誌,喝著咖啡

看著剛打好的文章

心情沒比較好

因為在聽中孝介的各自遠颺

好聽!

心淒淒...寂寥是必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96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