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親戚生病要去照顧他

才有機會去台北

搭高鐵!!

我第一次搭耶!!

結果看到列車時還滿失望的

整台車是微黃色的

而且還有部分地方是生鏽的

座上車!! 恩?!~~

很安靜!!才怪!!

只能說這就是〝台灣人的習慣〞

啟動時還讓我有種回到第一次做飛機感覺

高鐵在啟動後因為要急速加速會發出咿咿咿咿的聲響!!

好吵!!(完美高鐵形象 此時完全破滅!!)

到台北還差點走錯路(因為標示好多阿!!)

三天下來呢??

好多結論

1.台北餐廳好多(可能是外食族多吧!!)

2.有些東西跟彰化一樣價格(早餐店看選單!!  一樣貴)

3.壹周刊多一本東森購物(在彰化去7-11買 只有三本 送一本廢物)

4.小黃超多(到處都有)

5.台北公車比彰客還恐怖(一路飆車.剎車.與機車爭道...)

6.在台北別買新機車(因為在台北 你只要機車亂停 罰1200元 亂停也要罰阿!!)

7.台安醫院的護士人都很好(就是有種很棒的Feel喔!!~~)

8.台北小孩沒被車撞真是奇蹟(放學時 看到小朋友在陸上邊走邊聊天 '差點被撞到)

9.在台北沒開冷氣很熱(我才剛從醫院裡出來熱氣逼人啊!!) 

10.我在醫院附近找不到麵攤(找了好久 沒有!!)

11.小巨蛋好小(沒想像中的大)

12.看到高檔名車沒預期的多 比彰化少 

13.在台北別騎新的機車(因為停車位的關係 大家都會亂停  會被刮傷)

以上言論不經讓我感覺

〝住台北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96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