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陶板屋!!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店(台中中港店),

也是我第一次進陶板屋,

有上次〝聚〞的經驗後,

習慣了他們的服務,

真不虧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大公司就有大作為,

以下一一介紹我吃的餐點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看起來很好吃吧,

但如果你只吃中間的水果及海鮮那就沒啥意思了,

要沾點旁邊的百香果醬,

酸酸甜甜,

讚啦!!

前菜

考杏鮑菇

顧吃所以圖片上的杏鮑菇已被我吃了一塊,

它是感覺很普通,

因為我家也做過,

也許是如此所以才會有如此感覺吧!!

旁邊那團是蘿蔔絲

綠蘆筍海鮮濃湯

很像抹茶ㄏㄡ,

的確!

我一開始看到時也是這樣想,

但當我去聞它的味道時,

就聞到熟悉的濃湯味及一點點草的味道,

因為它裡面有加綠蘆筍,

喝起來非常像濃湯,

但又帶點蘆筍味,

挺好喝的!

飯糰

田園燻雞炸飯糰

看起來很小嘛??

那是因為拍照的關係,

直徑約8cm 高約5cm

一口咬下外硬內軟,

中間包著一塊燻雞肉,

不過他有些飯粒很硬要注意,

牙齒不好的人要慢慢吃喔!

主餐

陶板香煎牛肉

這塊是7分熟,

所以在吃時可以感覺肉汁從你齒間流出,

多汁阿!

旁邊那個沾汁是黑胡椒醬,

但有點辣,

怕吃辣的要注意,

甜點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ㄏㄡ,

這蛋糕上面是香橙雪酪下面是起司蛋糕,

因為沒吃常吃雪酪所以吃不出來,

所以就猜是上面很像冰淇淋的那坨,

這吃時要挖雪酪跟蛋糕,

沾著旁邊黑黑的巧克力,

酸酸甜甜又有起司跟巧克力在口中咀嚼,

好吃阿!

飲料

橘香冰拿鐵

本來一開始是兩個顏色,

想到要拍時已經攪拌下去了,

喝起跟一般拿鐵不同就在有橘香,

但味道很淡吃不太出來,

還有一定要請他去冰或少冰,

喝完有2/5都是冰塊,

畢竟他也是需要減少成本嘛!!

以上就是我去陶板屋吃飯的心得啦!

各位有錢也可以去個一兩次,

享受一下有格調的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96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